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
交流活動

  • line
  • plurk
  • 轉寄
  • 列印

其他

【徵稿訊息】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國家公園學會「111年國家公園學報」徵稿

日期:2022/03/24

發佈單位:內政部營建署城鄉發展分署

點閱率280

一、《國家公園學報》自出版迄今已逾四分之一個世紀,刊載了與國家公園相關之研究論文逾三百篇。研究主題包括環境、景觀、植物、動物、資源調 查、人文、考古、地質、地理、氣候、氣象、規劃、經營、管理等等領域。這些論文促進了我們對國家公園的生態系與生物資源的了解,並對國 家公園之管理與策略提供科學依據的重要資訊。投稿項目不一定限制在委託研究,經營管理、遊憩等委託辦理,也可以整理發表作為後續經營管理參考。

二、國家公園是我們共同資產,亟需各界協助投入研究,為獎勵研究,學報於107年度開始進行最佳論文評選,選出當年度投稿獲選論文中最優2名, 優選1名給予獎金2萬元,佳作1名獎金1萬元。

三、《國家公園學報》即日起將改以線上出版,不提供紙本抽印本,讀者可自行上網 (http://np.cpami.gov.tw/)下載《國家公園學報》的掃描或數位化研究論文之文檔。如果有意訂閱《國家公園學報》電子檔,請提供您的Email來信至sse.org3@gmail.com,將寄出表單請您填寫基本資料,以利後續電子檔的寄送。

相關連結